世界银行南亚区传媒总监访问中国网

发布时间: 2017-06-12 16:23:16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罗雯 向婷  |  责任编辑: 杨霄霄
关键词: 世界银行,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合作,交流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6月12日,世界银行南亚区传媒总监亚历克斯•弗格森访问中国网。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总编辑王晓辉会见弗格森一行,对世界银行给予南南合作减贫知识分享网站以及“中外减贫案例库及在线案例分享平台”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双方共同推动扶贫经验的传播和分享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王晓辉详细介绍了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中国扶贫在线和南南合作减贫知识分享网站四大平台利用信息技术服务扶贫的创新做法,以及中国外文局对口帮扶山西省左权县实施精准扶贫的工作情况。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总编辑王晓辉

世界银行南亚区传媒总监亚历克斯•弗格森

弗格森高度评价了南南合作减贫知识分享网站和“中外减贫案例库及在线案例分享平台”,认为两个平台有巨大的发展潜力,不仅可以让世界了解中国的发展和扶贫经验,还可以让智库、研究学者参与进来,贡献其他国家有代表性的扶贫案例,丰富世界减贫经验。世界银行愿意与中国网加强合作,共同推进课题研究、知识分享等领域的工作。(中国发展门户网 罗雯供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