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多元参与 开放共享的国际志愿服务新机制

发布时间: 2017-06-09 17:10:09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罗雯  |  责任编辑: 杨霄霄
关键词: 志愿服务, 联合国,联合国志愿人员组织、北京师范大学、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参加“志愿服务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专题研讨暨培训会”的中外嘉宾合影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6月9日,“一带一路国际志愿服务联盟”在北京成立。该联盟是在“一带一路”倡议的框架下形成的志愿服务交流协作机制,汇集中国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志愿者的力量,共同促进‘一带一路’倡议和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落实。

70多名来自中国政府机构、研究机构和志愿组织的代表参加了“志愿服务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专题研讨”活动。研讨活动由北京师范大学、联合国志愿人员组织、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和北京志愿服务联合会共同主办,旨在加深各界对于促进志愿服务经济价值的认识,总结分享志愿服务对于促进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实现做出的贡献,并探讨未来志愿服务国际合作的新机会。

1   2   3   4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