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最复杂立交桥 :黄桷湾立交桥

发布时间: 2017-06-02 16:40:29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渝钟  |  责任编辑: 刘晨曦
关键词: 重庆,立交桥,黄桷湾立交桥

2017年6月1日,重庆南岸黄桷湾立交桥,汽车有序地行驶在黄桷湾枢纽型立交各自通行方向的轧道公路上。

2017年6月1日,重庆南岸黄桷湾立交桥,汽车有序地行驶在黄桷湾枢纽型立交各自通行方向的轧道公路上。据了解,重庆南岸区黄桷湾立交,是目前西南地区最大、最复杂、功能最强的枢纽型立交桥。5月底,备受各界关注,被誉为西南地区“最牛”的黄桷湾立交桥正式完工。黄桷湾立交桥位于内环快速路盘龙立交处,同时也是连接朝天门长江大桥、慈母山隧道、内环快速路、机场专用快速路的重要节点,它有效地将解放碑、江北嘴、弹子石三个CBD和江南新城等连为一体。黄桷湾立交桥分为5层,连接20余条匝道,层层叠加,分支密布,犹如城市的毛细血管。说它功能强大,在于它连接了广阳岛、江北机场、大佛寺大桥、朝天门大桥、弹子石、四公里、茶园等方向的道路,是主城的重要交通转换节点。 渝钟/摄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

1   2   3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