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名中国人遭菲警方逮捕 涉嫌与菲女子假结婚带去中国务农

发布时间: 2017-05-24 10:19:37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刘梦雅
关键词: 结婚,警方逮捕,菲律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菲律宾商报》5月24日报道,6名中国人在向7名菲律宾女子出价15万比索结婚后被捕,因为他们的真正目的是要把她们带到中国务农。

马尼拉警区情报部称,2名受害者在早前举报,她们获提供金钱、结婚及到中国过“好生活”。警方说,可是一旦她们抵达中国,不会有好的生活,她们只会在当地务农。

马尼拉警区情报部、敦洛区拉萨描戈警局和马尼拉区警方情报行动队昨天搜查了位于奎松市的一个公寓单位,这2名受害者被扣留在该单位内,在该单位内发现一些中国和菲律宾护照。马尼拉警区称,中国人花4个月办理菲律宾人的证件,然后把她们偷运到中国。其中5名嫌犯已经和受害者结婚,马尼拉警区的调查结果发现,菲律宾女子都已被偷运到中国。

不过,其中一名嫌犯——史蒂芬·吴(音)说,受害者很想去中国,并且得到很好的补偿。

报道称,被捕的中国人面临被控违反2003年反贩运人口法。目前,菲律宾方面的调查还在进行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