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商网络推出全新86links平台 助力"一带一路"

发布时间: 2017-05-20 13:48:2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邱卓文  |  责任编辑: 刘芳奇
关键词: 一带一路,网络,企业

5月18日下午,扬州健康医疗产业园(头桥医械小镇)产业推介会在上海举办。活动中,头桥医械小镇负责人向与会的一百多位各行业协会领导、专家学者和企业客商朋友们介绍头桥医械小镇的产业前景和环境特色,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与在场嘉宾进行交流,以期达成产业推介、招商引资的目标。

集商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86links”)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方,在本次头桥医械镇的园区招商活动中成功引入了全新的互联网招商模式。通过对互联网平台的充分利用,围绕医疗器械的上下游产业,全球线上线下资源整合,86links协助头桥医械镇面向全球有意向进入扬州市头桥医械镇特色园区的企业进行了全面的推广。

86links的总裁王新萍女士介绍,针对目前各地园区招商引资焦点问题,园区招商、企业投资中花费大、企业信息不对称等痛点问题, 86links推出了园区互联网招商版块。该版块旨在通过全新招商模式的探索,采用线上召开招商直播、企业围观、企业信息智能推送,线下举行专题招商峰会等形式,为各地政府园区招商、企业转型升级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同时打造一个贯通招商引资全流程的全球化平台。

此外,本次活动中,王新萍女士向在坐嘉宾宣布了86links平台正式上线的好消息。

王新萍女士在活动中主要谈到了以下几点:

86links平台上线

86links平台作为集商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全球企业一站式服务平台(BPB),它首先是个一站式合作、交易、服务撮合大厅。无论企业在国际化发展过程中有什么需求,是生产、销售、技术、项目,还是并购、融资、法律、税务,又或是经销商、海外供应商的风险评估,都可以把相关信息发送到86Links平台。通过对信息进行在线匹配,86links将为客户寻找最合适的商机进行撮合和推介。

86links还建立了自己的智库,并与全球4000多位专家签立了协议,客户企业在发展经营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向86links平台寻求战略咨询和投资咨询。86links的专家会给出专业且中肯的建议。

后期,集商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还将通过86links平台组建国际互联网商会,从而为客户企业提供更多的政府和企业资源。

集商通产品推介

作为86links开发的一款商务应用软件,第一代集商通主要拥有视频会议、电子云签、智能推送、即时通讯、合同管理、云合同库、多功能语言翻译、诚信认证等功能。

在开发过程中,86links团队总结并吸取了市场上同类型产品所具有的跨国际语言不通、会议历史不可追溯、专业性短板、以及法律、政策、合作方信用等问题和教训。第一代集商通在性能和设计上要明显优于市场上的同类型产品。

其强大的翻译功能,可以实现中外企业之间的无障碍交流;而独特的时间戳功能,则可以让视频会议留痕,为商务谈判和项目签约提供了完整的证据链。

城市轨道交通平台

86links与世界银行合作的一带一路直通车项目,目前全国已经有43个城市,10家地铁把招投标信息、物资采购、人才需求信息集成到86links平台进行推送。

86links平台将为这些轨道交通城市和机构提供全流程服务。

世界运河历史文化城市合作组织(WCCO)

86links作为世界运河历史文化城市合作组织官方指定的唯一合作伙伴,目前已与新华网和中国网达成协议,共同助推WCCO的运河文化传播事业。

目前中国有35个城市加入了WCCO,国外也有35个城市加入了WCCO,未来86links将为WCCO建立高达专门的产业基金,高达1000个亿。

活动中,王新萍女士强调,86links是一个年轻化、具有创新意识的创业团队,主创人员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号召,每一个团队成员都以为“一带一路”政策插上“互联网+”的翅膀为使命。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中国企业将产能、库存、技术、标准、品牌、设备、人才、园区开发、承揽项目等带到“一带一路”国家中去,并把全球企业的优质项目、品牌、高新技术等招商引资带入中国,并打造全球企业合作诚信生态体系。扬州是86links极其重要的合作伙伴,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合作机会。86links也将一如既往,整合各方资源,为国家建设承担起应有的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