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卫辉:包心菜变“伤心菜” 8分钱一斤贱卖盼销

发布时间: 2017-05-18 16:23:12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吴梦  |  责任编辑: 马骅
关键词: 河南,卫辉市,包心菜,滞销

2017年5月16日,河南卫辉市后河镇邢李庄村,菜地里许多包心菜来不及收割,已经长裂被遗弃。 吴梦/摄

2017年5月16日,河南卫辉市超千亩包心菜丰收,却行情惨淡,优质包心菜八分钱一斤,菜农损失严重,引起了当地社会的广泛关注。

河南卫辉宣传部和总工会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在5月上旬分别发布了“包菜滞销”倡议书,倡议书中介绍,目前卫辉市唐庄镇南社村3000余亩、后河镇邢李庄110亩、孙杏村镇180亩的包菜,共计4000万余斤销路不畅。甚至别菜农直接将包菜粉碎还田。当地多部门呼吁全市人民伸出援手,奉献爱心,解决菜农燃眉之急。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