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中的脱贫故事:走进赣州”活动将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5-17 08:03:55  |  来源: 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 张昊  |  责任编辑: 张昊
关键词: 镜头中的脱贫故事,赣州,扶贫,脱贫攻坚
 
资料图:赣州。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记者 张昊)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充分展示党十八大以来我国脱贫攻坚事业的伟大成就,讲述各地扶贫一线的生动故事,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的“镜头中的脱贫故事”拍客大赛线下活动——“镜头中的脱贫故事:走进赣州”将于5月18日至21日在江西省赣州市举行。

来自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中国网、光明网、中国新闻网、中国青年网、中国台湾网、搜狐网、千龙网、瞭望新闻周刊等10余家主流媒体的记者,以及快手、梨视频等视频网站编辑将参加此次活动。“镜头中的脱贫故事:走进赣州”活动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中国发展门户网承办,江西赣州市委宣传部、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协办。

赣州位于江西省南部,俗称赣南,是扶贫开发的重点区域和主战场,有11个罗霄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县,其中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8个,932个省级扶持贫困村。截止2016年底,全市仍有43.14万贫困人口,贫困发生率为5.7%。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