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减贫伙伴研讨会:创新助力减贫知识分享

发布时间: 2017-04-30 13:35:37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焦梦  |  责任编辑: 焦梦
关键词: 全球,减贫,伙伴,研讨会,创新,知识分享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 焦梦 向婷)2017年4月28日,全球减贫伙伴研讨会在意大利外交部举办。来自驻罗马联合国机构、民间团体、学术界和外交使团的90余名代表出席了大会。

研讨会旨在分析政府、政策制定者和从业人员所面临的重大挑战;普及意大利发展合作署、中国国际扶贫中心、联合国粮农组织以及国际农发基金在国家、区域以及国际扶贫方面的作用;并将南南合作和三边合作纳入到《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的落实计划中去。

2017年4月28日,全球减贫伙伴研讨会在意大利罗马举行,图为意大利外交部合作发展司司长Pietro Sebastiani大使(右一)指出要解决边缘化群体的需求。

 意大利外交部合作发展司司长Pietro Sebastiani大使在开幕致辞时表示,虽然我们在全球扶贫中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要真正根除贫困,就必须解决边缘化群体的需求。

1   2   3   4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