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平潭岛“蓝眼泪”

发布时间: 2017-04-29 14:08:33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冯木波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福建,平潭岛,蓝眼泪

 

最近,福建平潭岛海域“蓝眼泪”频繁出现。2017年4月24日晚,仙人井海域,时值晴空,银河和蓝眼泪同时入框。冯木波/摄

最近,福建平潭岛海域“蓝眼泪”频繁出现。2017年4月24日晚仙人井海域,时值晴空,银河和蓝眼泪同时入框,很是神奇。关于“蓝眼泪”的由来科学界有许多解释,一说是一种会发光的微生物“海萤”,一说是会发光的“蓝藻”。无论如何,人们见到一片银光闪烁的大海是一定会尖叫惊叹不已,趋之如鹜的。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

1   2   3   4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