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文艺少年今日影坛新贵

发布时间: 2017-04-25 13:42:59  |  来源: 羊城晚报  |  作者: 胡广欣  |  责任编辑: 江萍
关键词: 陈柏霖,彭于晏,张孝全,张士豪,最好的时光

陈柏霖、彭于晏、张孝全、杨祐宁如今均迈入了30岁。这群曾经活在台湾偶像剧和文艺片中的少年,现在成了中生代演员中的顶梁柱,在各种华语电影大制作中挑起了大梁,近期都有新作问世。三十而立,现在才是他们最好的时光。

羊城晚报记者 胡广欣

昔日文艺少年今日影坛新贵

  陈柏霖参加北京电影节

昔日文艺少年今日影坛新贵

  加盟《花儿与少年3》

陈柏霖

文艺男神

处女座,34岁

“我叫张士豪,天蝎座O型,游泳队吉他社,我还不错哦!”15年前,陈柏霖跟桂纶镁合作的《蓝色大门》,让他成为风靡一时的青春偶像,19岁的陈柏霖成为万千少女心中的“张士豪”。电影最后,桂纶镁饰演的孟克柔有一段独白:“小士,看着你的花衬衫飘远,我在想,一年后,三年后,五年后,我们会变成什么样子呢?”后来的事情我们都知道了:“孟克柔”成了金马影后,“张士豪”也褪去了青涩,变成了女生心中的第一暖男“大仁哥”——2011年,陈柏霖与林依晨主演了台剧《我可能不会爱你》,让“李大仁”成了陈柏霖的另一个名字。

在这四位台湾小生中,陈柏霖是最早往外闯的一个,多地的发展经历让他成为“语言达人”,普通话、粤语、英语、日语、韩语都难不倒他。经历了“张士豪”阶段的青涩后,如今的陈柏霖已逐渐蜕变为一名“文艺男神”,与范冰冰合演的《观音山》、韩寒执导的《后会无期》都让他人气飙升。去年在电影《再见,在也不见》中,陈柏霖更尝试一人分饰三角,挑战演技。

除了拍电影之外,上真人秀,也是他挑战自己的方式。继《我们相爱吧》中和宋智孝组“橙汁CP”引发话题之后,今年陈柏霖又接了另一档真人秀《花儿与少年3》。但即使在真人秀中,陈柏霖也是那个安静的美男子。问他会不会不习惯在节目里袒露真实的自己,他笑笑说:“还好吧……只是怕播出的时候看到自己会不习惯。”

1   2   3   4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