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与少年3》江疏影高空滑翔放飞自我

发布时间: 2017-04-20 14:30:47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江萍
关键词: 江疏影,花儿,少年,滑翔,冒险

《花儿与少年3》江疏影高空滑翔放飞自我

本周日晚,《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将正式登陆湖南卫视。作为团队中“会计”兼“姐姐”的江疏影将带领大家进入冒险新世界。从目前曝光的物料中发现,《花少3》中江疏影不仅独挑团队“财务”大梁,更是挑战自我勇敢进行高空滑翔,开启了一场“放飞自我”的精彩冒险。

《花少3》自录制之初便受到多方关注,各位“花儿”与“少年”出发前的机场造型更成为时尚热点,江疏影更成为了关注焦点。无论是出发前的黑色短款皮衣搭紧身破洞小脚裤还是回京当日的白色系休闲卫衣,展现笔直长腿的同时更显简约时尚。两件外搭的军绿色风衣更是英姿飒飒,女神气场十足。

近日,《花少3》首场定档发布会在长沙举行。活动现场,江疏影坦言自己其实不敢当“冒险”二字,因为怕高也怕水,就是不怕尴尬,率性十足。但从目前曝光的视频中发现,表示怕高的江疏影竟然完成了高空滑翔的挑战,虽然过程中一直伴随着她高分贝的尖叫声,但能够突破自我,挑战极限这一点值得点赞。

据悉,湖南卫视真人秀《花儿与少年· 冒险季》即将于4月23日首播。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