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山花如姗姗来迟的美人 娇艳妩媚多姿

发布时间: 2017-04-14 16:08:45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王辉  |  责任编辑: 刘芳奇
关键词: 黄山,山花,姗姗来迟,美人,娇艳,妩媚,多姿
黄山山花如姗姗来迟的美人 娇艳妩媚多姿
    人间四月芳菲尽,黄山山花始盛开。黄山山顶上的山花比山下开得要晚些,而今年黄山山顶天气一直较为寒冷,四月初还出现了下雪天气,山上的山花开得又比往年晚些。到了四月中旬,黄山才开始春意盎然,生机勃勃。当前,山顶上的腊瓣花、玉兰花等花儿竞相绽放。开在树丛中、山道旁的玉兰花格外显眼,远远望去,成片的玉兰花,如正在吃草的白色羊群,近观,满树花儿洁白如雪,粉红似霞。玉兰花在奇松、怪石和秀峰的映衬下,十分娇艳迷人。四月艳阳天,正是到黄山旅游踏青的好时节,游人们或在花前拍照,或把镜头定格在朵朵花儿,陶醉在黄山大自然美景中。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