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华天携手马鞍山市政府探索康养新模式

发布时间: 2017-04-11 09:01:36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李玮  |  责任编辑: 焦梦
关键词: 中冶,马鞍山,《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马鞍山市市立医疗集团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4月10日,在马鞍山市副市长马少华,中冶华天董事长、党委书记康承业的共同见证下,中冶华天与马鞍山人民政府(江东控股集团)、马鞍山市市立医疗集团签署入股马鞍山江东颐养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协议,三方实现优质资源整合,携手共建高端“江东颐养中心项目” ,有效推进马鞍山市康养项目提档做强。

马鞍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方文主持签约仪式。中冶华天总经理王建国与江东控股集团董事长、党工委书记吴斌、马鞍山市市立医疗集团副总院长王质文代表三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中冶华天、马鞍山人民政府、马鞍山市市立医疗集团三方,将建立长期互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统一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共同探索医学养生、健康管理、专业康复等康养新模式,共同开拓马鞍山市,安徽省乃至全国的康养市场。

协议明确,中冶华天、马鞍山人民政府、马鞍山市市立医疗集团三方,在马鞍山开展相关项目投资、建设、运营的同时,中冶华天以中国中冶康养产业技术研究院为依托,凭借自身技术优势、人才优势,提供策划、规划、设计方案等咨询工作和项目后期运营方案,并充分利用自身平台优势及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积极参与康养项目的运营。

据了解,康养产业是中冶华天业务转型的新引擎、新动能。中冶华天顺应产业发展趋势和市场迫切需求,以中国中冶康养产业技术研究院为技术依托,以专业化、全方位的视角,致力康养产业技术研究和项目咨询、规划、投资、设计、建造、运营等全产业链发展方式,为业主提供“医疗、康复、养老、养生、旅游、休闲、文化”等全方位的综合性服务,并能按其个性化需求提供实施方案。

当前,中冶华天凭借“中国中冶康养产业技术研究院”这一专业优秀团队,已在秦皇岛、深圳大鹏新区、新疆阜康(天山天池)等地积极布局康养项目。值得称道的是,在经国家批准成立的“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中,有中治华天负责打造的“中冶·北戴河新区国际健康城核心功能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