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中的脱贫故事】总书记,我想对您说……

发布时间: 2017-04-01 11:36:52  |  来源: 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  |  作者: 刘红涛 文炜 张江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镜头中的脱贫故事,困难群众,扶贫

陕西省安康市旬阳县城关镇双垭村十组张德汉,84岁,因久病丧失劳动力致贫,2016年享受健康扶贫政策,现已基本痊愈,逢人就夸党的政策好。刘红涛/摄

“新年之际,我最牵挂的还是困难群众,他们吃得怎么样、住得怎么样,能不能过好新年、过好春节…”在2017年新年贺词中,习近平总书记用“最牵挂”表达着对困难群众的深情厚爱,表达着党中央对困难群众的浓浓关怀。

那么,那些总书记最牵挂的人,这一年来日子过得怎么样?总书记关心的困难解决了吗?新的一年,他们又有怎样的打算?

就让我们一起来听一听、看一看群众热乎乎的“掏心窝子话。”

(“镜头中的脱贫故事”拍客大赛征集作品 《中国扶贫》杂志供稿)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