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宝鸡旅游西北营销大会在西安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7-03-28 15:54:39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央视发现之旅  |  责任编辑: 刘芳奇
关键词:

2017年,宝鸡,旅游,西北,营销大会,西安,成功,举办

2017年宝鸡旅游西北营销大会在西安成功举办
    宝鸡市以快板的形式推介了全市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产品。太白山、法门寺、关山草原、大水川、太白县分别进行了景区、县区旅游资源推介。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已经成为全国性的旅游宣传营销盛会,为了实现宝鸡旅游与西北,与全国加快融合,实现深层次更加全面更为有效的区域合作和共赢,借助这一平台,宝鸡市举办宝鸡旅游西北营销大会。
2017年宝鸡旅游西北营销大会在西安成功举办
    2017年宝鸡将全力推动实施“123456”旅游宣传营销战略,重点做好提升节庆活动、开展旅游惠民、实施精准营销、强化区域合作、整合品牌营销、拓展客源市场六项宣传营销活动,实现宝鸡旅游和西北五省市旅游的品牌互推、客源互送的融合发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