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艺术、文化与遗产》展览概况

发布时间: 2017-03-17 16:43:31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刘芳奇  |  责任编辑: 王振红
关键词: 巴基斯坦,合作伙伴,事业

《巴基斯坦艺术、文化与遗产》展览

中国和巴基斯坦是“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和命运共同体,两国历史内涵丰富,双边互信和友谊坚不可摧。

在《巴基斯坦艺术、文化与遗产》展上,观众可以欣赏到巴基斯坦最富盛名的艺术家吉米•安金尼尔的艺术佳作。迄今为止,吉米已经创作了3000幅绘画和1000余幅书法作品,特别是关于1947年巴基斯坦独立的艺术作品在国际上享有盛誉。艺术家在创作中大胆采用不同材质,将才华横溢的创作表现得淋漓尽致。除此之外,吉米还是一名社会工作者,积极献身慈善事业,不遗余力地帮助残障人士。

吉米•安金尼尔的100余幅绘画主要围绕以下主题:(1)巴基斯坦历史和独立;(2)巴基斯坦丰富的建筑风格以及与世界建筑的相似之处;(3)巴基斯坦风景;(4)和平与融洽。

本次艺术展的目的在于庆祝巴基斯坦国庆以及中巴建交66周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