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英德红茶"英红九号"航天种子成功交接

发布时间: 2017-03-17 17:36:52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刘芳奇  |  责任编辑: 刘芳奇
关键词: 广东,英德红茶,英红九号,航天,种子,成功,交接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3月16日上午,广东英德红茶“英红九号”航天育种新闻发布会暨“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授牌仪式在北京航天城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航天基金会、广东省英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北京中宇空天科技有限公司、英德市老一队茶业有限公司、英德市茶叶行业协会协办。在发布会上,中国航天基金会授予广东英德市老一队茶业有限公司“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牌匾,同时将50克英德红茶“英红九号”航天种子顺利交回英德。原中国载人航天常务副总、中国航天基金会理事长张建启中将,广东省农科院茶叶研究所所研究员、茶叶专家操君喜,英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肖勇科,英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振宇出席活动并致辞。

广东英德红茶'英红九号'航天种子成功交接

英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振宇主持新闻发布会

肖勇科表示,航天育种是育种领域最先进的也是最难实现的育种。广东英德红茶英红九号航天育种新闻发布会在北京航天城成功举办,标志着英德红茶茶树育种技术继续走在全国前列,必将引领全国茶叶科技发展,也为英德红茶开发高品质新品种储备提供了科研支撑。他说,“英德红茶品种选育繁殖一定能早日出成果,迎来春天。”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