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大力优化外商投资环境 对内外资企业一视同仁

发布时间: 2017-03-05 14:12:5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艳玲  |  责任编辑: 刘芳奇
关键词: 李克强,企业,产业,优化,投资环境

中国网3月5日讯( 记者张艳玲)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5日在北京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

李克强说,大力优化外商投资环境。修订外商投资产业指导目录,进一步放宽服务业、制造业、采矿业外资准入。支持外商投资企业在国内上市、发债,允许参与国家科技计划项目。在资质许可、标准制定、政府采购、享受《中国制造2025》政策等方面,对内外资企业一视同仁。

地方政府可在法定权限范围内,制定出台招商引资优惠政策。高标准高水平建设11个自贸试验区,全面推广成熟经验。引导对外投资健康规范发展,提升风险防范能力。中国开放的大门会越开越大,必将继续成为最富吸引力的外商投资目的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