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树清:目前市场化债转股签约金额4300多亿元

发布时间: 2017-03-02 14:46:41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郭树清,债转股,签约金额,银监会,三农

  银监会主席郭树清。图片来源:中国网财经 陈娟娟

中国网财经3月2日讯 银监会主席郭树清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指出,2017年将稳妥推进去杠杆,2月上旬市场化债转股签约金额4300多亿元,实施金额400多亿元。

国新办今天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国银监会主席郭树清介绍银行业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郭树清表示,银监会将进一步强化政策支持、工作指导和风险监测,推动市场化债转股取得新的成果。进一步加强服务价格管理,持续开展“减费让利”,大力整治不当展业、不当交易、不当激励、不当收费行为,坚决推进降成本。积极稳妥推进投贷联动试点工作,探索符合中国国情的科创企业金融服务模式,支持试点银行从实际出发形成多样化的业务模式。

郭树清指出,银行业金融机构要积极配合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加大对“三农”和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提升金融精准扶贫效率和普惠金融水平,全力补齐金融服务短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