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士余:2106年共248家企业完成IPO 融资1630多亿

发布时间: 2017-02-26 16:58:34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刘士余,IPO,企业债券,证监会主席,上市公司

  证监会主席刘士余(摄影: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2月26日讯 国新办今日就协调推进资本市场改革稳定发展等情况举行发布会。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在发布会上指出,去年有280家企业通过IPO的审核,248家企业完成IPO,融资1630多亿元。

此外刘士余提到,上市公司去年再融资募集资金超过1.34万亿元;审核通过的并购重组261家,通过并购重组,增加上市公司的资本实力9800多亿元;新三板去年挂牌企业翻了一番,年底超过了1万家,融资超过了1391亿元;交易所债券市场在多部门的协调支持下稳健发展,去年净增加企业债券的筹资超过了2.7万亿元。

刘士余强调,以上这些“真金白银”都实实在在地支持了实体经济的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