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食药监:1批次蒙古纯奶糖菌落总数超标

发布时间: 2016-12-05 14:19:39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菌落总数,糖果制品,不合格样品,奶糖,药监局

中国网财经12月5日讯 据内蒙古食药监局官网近日消息,近期,内蒙古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抽检糖果制品、粮食及粮食制品两类食品共91批次样品。合格样品90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其中,抽检糖果制品24批次,不合格1批次,占比4.17%;抽检粮食及粮食制品67批次,全部合格。现通告如下:

一、不合格样品所涉及的标称生产经营单位、产品和不合格指标信息

糖果制品不合格样品1批次:锡林浩特市鸿绪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蒙古纯奶糖(浓香原味)菌落总数不合格。

二、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企业所在地锡林郭勒盟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正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开展核查工作,并责令生产经营企业采取下架、召回等措施。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上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对不合格产品的生产经营者认真进行调查检查,核查处置,相关情况另行公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