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质监局抽检汽车金属燃油箱产品4批次 1批次不合格

发布时间: 2016-12-05 13:49:01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燃油箱,批次产品,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金属,质监局

中国网财经12月5日讯 近日,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公布了2016年广州市汽车金属燃油箱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结果显示1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

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本市生产领域汽车金属燃油箱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共抽查了4家企业生产的4批次产品,依据GB 18296-2001 《汽车燃油箱安全性能要求和试验方法》以及经备案有效的企业标准或明示质量指标进行检验,检验项目涉及安全阀装置及排气口检查、燃油箱盖的密封性、安全阀开启压力、振动耐久性、金属燃油箱的耐压性能。经检验,广州市惠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生产的的1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不合格项目为燃油箱盖的密封性。

汽车的油箱盖主要作用就是防止燃油外漏,保护燃油清洁,安全等,油箱盖是汽车上燃油蒸气排放系统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如果油箱盖出现质量问题,无疑给行车带来重大的安全隐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