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质监局抽检电动自行车产品 1批次“绿欣”不合格

发布时间: 2016-11-29 11:06:17  |  来源: 中国网财经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绿欣,批次产品,质监局,整车质量,最高车速

中国网财经11月28日讯 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近日公告,2016年第3季度,该局组织开展了电动自行车产品质量省监督抽查,抽查乐10家企业的13批次产品,12批次符合标准要求,合格率为92.3%。

本次抽查依据GB 17761-1999《电动自行车通用技术条件》等标准的要求,对电动自行车产品的最高车速、制动性能、车架/前叉组合件振动强度、整车质量(重量)、把立管静负荷、脚蹬间隙、鞍座调节夹紧强度、绝缘性能、最大骑行噪声、制动断电装置、欠压和过流保护功能等11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结果显示,费县绿欣电动车厂的1批次“绿欣”TDR02Z型电动自行车样品被检出最高车速、整车质量(重量)、脚蹬间隙项目不合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