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质监局:1批次新舒宝卫生巾检出大肠菌群

发布时间: 2016-11-29 11:03:38  |  来源: 中国网财经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大肠菌群,舒宝,卫生护垫,批次产品,质监局

中国网财经11月28日讯 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近日公告,2016年第2季度,该局组织开展了卫生巾(含卫生护垫)产品质量省监督抽查,抽查了全省12家企业生产的18批次产品,1家企业的1个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规定。

据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介绍,本次抽查依据CCGF 301.5-2015《卫生巾(含卫生护垫)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规范》、GB /T8939-2008《卫生巾(含卫生护垫)》、等标准的要求,对卫生巾(含卫生护垫)产品的细菌菌落总数、大肠菌群、真菌菌落总数、绿脓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溶血性链球菌、pH、吸水倍率、渗入量等9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结果显示,济南月舒宝纸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1批次泉城新舒宝卫生巾(规格型号:245mm20片/包30包/箱;生产日期/批号:2016-05-09)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规定,不合格项目为大肠菌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