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质监局:9批次学生校服质量不符合标准

发布时间: 2016-11-29 11:02:04  |  来源: 中国网财经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学生校服,批次产品,耐光色牢度,质量监督抽查,质监局

中国网财经11月28日讯 近日,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公布了2016年学生校服产品省专项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结果显示该局抽查了全省60家企业生产的60批次产品,有9家企业的9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

据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介绍,本次抽查依据GB18401-2010《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GB5296.4-2012《消费品使用说明 第4部分:纺织品和服装》、GB/T23328-2009《机织学生服》等标准的要求,对学生校服产品的纤维含量、甲醛含量、pH值、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异味、耐水色牢度、耐酸汗渍色牢度、耐碱汗渍色牢度、耐干摩擦色牢度、耐湿摩擦色牢度、耐皂洗色牢度、耐光色牢度、耐光、汗复合色牢度、接缝强力、纰裂、使用说明等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潍城区军埠口鑫福服装厂、济南百巨制衣有限公司、肥城市教育服装厂、滕州市源顺服装有限公司、蓬莱市教育服装厂、日照市东港区吉虹服装厂、山东崇德服饰有限公司、济南隆信祥服饰有限公司、枣庄市山亭区教育服装厂9家企业的9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不合格项目主要涉及纤维含量、纰裂、使用说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