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安环隐患 中国大陆226辆宝马X5改装车被召回

发布时间: 2016-11-24 15:08:37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改装车,召回范围,宝马,汽车进出口,气囊

中国网财经11月23日讯 质检总局22日公告,日前,大连华宇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和鼎和(天津)进出口有限公司分别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6年11月22日起,召回部分2014年5月1日至2014年8月31日期间生产的2014年款进口宝马X5改装车。据统计,两公司将召回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226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驾驶员侧正面气囊气体发生器壳体由于焊接不良,在气体发生器作用时会发生壳体破损,壳体碎片可能会伤害车内乘员,存在安全隐患。

大连华宇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和鼎和(天津)进出口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检查驾驶员侧正面气囊,更换气囊模块。

相关用户在实施召回维修前应谨慎驾驶,避免发生碰撞事故。

大连华宇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和鼎和(天津)进出口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用户。用户可通过拨打大连华宇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热线0411-39248709获取此次召回的相关信息。用户也可登陆质检总局网站检验监管司(jyjgs.aqsiq.gov.cn)、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AQSIQ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或地方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的质量热线:12365(转2号键),反映在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