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平台爱投资完成2.5亿元B轮融资

发布时间: 2016-11-22 15:24:55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毕晓娟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融资,投资企业,上市公司,供应链

中国网财经11月22日讯(记者毕晓娟) 今日,网贷平台爱投资宣布获得2.5亿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广东恒润华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春兴精工实际控制人孙洁晓。

据了解,参与爱投资B轮融资的广东恒润华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包含多家上市公司。

爱投资创始合伙人、董事长赵春霞指出,B轮融资的成功是投资人对平台发展模式的肯定,同时也为爱投资深化规范发展提供了更多的资本和企业客户资源。

官方资料显示,爱投资累计交易近216亿,上线2322个项目。为上市公司提供了累计50亿元的供应链金融服务。

同时,爱投资还联合BBD数联铭品发布了iWind大数据风控产品。爱投资CTO韩世琪表示,该产品将帮助爱投资在贷前、贷中和贷后对投资企业实现高效管理。

据爱投资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B轮融资主要用于iWind风控系统的开发应用,深耕供应链金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