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食药监局:6批次淀粉及其制品抽检不合格

发布时间: 2016-11-22 10:21:33  |  来源: 中国网财经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合格食品,淀粉制品,药监局,批次产品,莲花

中国网财经11月21日讯 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近日发布公告,该局对全省范围内经营的186批次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检。其中,淀粉及淀粉制品106批次,6批次不合格;冷冻饮品54批次,全部合格;食品添加剂26批次,全部合格。

据本次公布的食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商标为“顺天恒丰”的1批次粉条,被检出铝的残留量(以干基计)项目不合格;商标为“京香”的1批次厨用淀粉,被检出大肠菌群项目不合格;商标为“玉平”的1批次魔芋红薯粉,被检出不得使用的亮蓝、柠檬黄、日落黄、苋菜红;商标为“御华”的1批次土豆淀粉,被检出大肠菌群项目不合格;商标为“莲花”的1批次莲花食用小麦淀粉,被检出霉菌项目不合格;商标为“玉平”的1批次红薯粉丝,被检出不得使用的亮蓝、柠檬黄、苋菜红、日落黄。

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表示,针对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对不合格食品及其生产经营企业依法查处,并责令违法生产经营企业及时采取措施下架、召回不合格食品,督促企业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查找问题原因并整改,防控食品安全风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