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食药监抽检55批次食品 不合格1批次

发布时间: 2016-11-22 10:19:47  |  来源: 中国网财经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合格产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监,监督抽检,批次产品

中国网财经11月21日讯 近日,威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了《威海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2016年第20期)》。信息显示,1批次糕点被检出检出铝(以干基计) 不符合标准。

据通告,威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该市食品生产环节中茶叶、蔬菜制品、水产及水产制品、水果及其制品、糕点、饮料、速冻食品、肉制品等55批次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检,其中合格产品54批次,不合格产品1批次。不合格产品所涉及的标称企业、产品名称和不合格指标为:荣成市三仁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蛋糕,检出铝(以干基计) 不符合标准。

通告中指出,对所列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经营单位,相关区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依法立案,并进行调查处置。消费者如果发现购买的食品存在安全问题,请拨打投诉举报电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