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工商局:7批次服装抽检不合格

发布时间: 2016-11-22 10:18:40  |  来源: 中国网财经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耐汗渍色牢度,山东省工商局,衬衫,牛仔服装,纺织品纤维含量的标识

中国网财经11月21日讯 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近日消息,第三季度,威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对12家经销单位的56个批次商品进行了抽查检验。经检验,7个批次不合格,不合格率为12.5%。

其中,抽检了18个批次的服装,抽检依据为:GB18401-2010《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B类、FZ/T81006-2007《牛仔服装》、GB/T29862-2013《纺织品纤维含量的标识》、GB/T2660-2008《衬衫》。检测项目为:甲醛含量、PH值、纤维含量、耐水色牢度、异味、耐干摩擦色牢度、耐汗渍色牢度等。经检验,不合格7个批次,涉及色牢度、纤维含量、纰裂程度等项目。

本次还抽检了4个批次的毛巾及床上用品、7个批次的鞋类商品、4个批次的包类商品、23个批次的小家电,全部合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