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给问题6S免费换电池 可到直营店或授权店进行检测

发布时间: 2016-11-22 10:15:41  |  来源: 北京晨报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苹果零售店,电池,苹果公司,iPhone,苹果中国

针对iPhone 6S异常关机现象,昨日苹果中国推出了一项免费更换电池的计划,遇到“关机门”困扰的iPhone 6S用户,可以到苹果直营店或者授权店进行检测,苹果公司将为符合条件的设备免费更换电池。

该免费更换计划目前仅限于生产日期为2015年9月到10月之间的6S手机。苹果公司表示,已经确认有极少数的6S可能会意外关机。该公司强调说,这并不是一个安全问题,且仅会影响序列号在一定范围内的、生产日期为2015年9月到10月之间的设备。

那么如何确定生产日期呢?目前苹果官网以及售后电话并不能提供这一项目的查询,消费者如果遇到了该问题,需要前往苹果零售店或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技术人员会检查设备的序列号,以确认是否符合免费更换电池的条件。

苹果方面还提到,如果消费者的6S存在任何妨碍电池更换的损坏(如屏幕破裂),则在进行电池更换以前,需要先解决这部分的问题。某些情况可能会产生维修费用。如果用户的6S曾经出现过这个问题,且用户为此支付了更换电池的费用,可联系苹果咨询退款事宜。同时,这一计划不会延长6S的标准保修期限。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将维修区域限制为原购买国家/地区。这意味着如果在美国或者中国香港等购买的问题6S只能在原购买地解决。

近期不少果粉反映自己的iPhone 6、iPhone 6S系列手机出现异常关机现象,比如仍有50%至60%电量的情况下自动关机、系统升级后自动关机、环境较冷甚至室温时自动关机、自动关机后不连接充电器无法开机等现象。此前中消协还向苹果公司发出查询函,希望苹果公司给予答复。

而对于苹果昨日的说法,部分iPhone 6用户表示不满,称自己的手机也遇到过类似问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