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利资源集团总部入驻CBD 发力生态产融一体化

发布时间: 2016-11-22 08:41:55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亿利资源,CBD,亿利CBD生态广场,北京CBD中央商务区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2016年11月21日,亿利CBD生态广场落成,亿利资源集团总部正式入驻北京CBD中央商务区。

亿利资源生态广场位于北京CBD核心区域,毗邻央视新址与即将落成的北京第一高楼——“中国尊”,亿利总部横跨国贸商圈、万达商圈、大望路商圈,此间高端商务人群和世界五百强企业密集,境内外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机构齐聚,是中国面向世界的重要金融文化中心。此次亿利资源集团总部进驻北京CBD地区,开启了亿利生态事业产融一体化、国际战略化的征程。

亿利资源集团董事长王文彪在亿利生态广场落成仪式上致辞

创立于1988年的亿利资源集团,其前身是中国第七大沙漠内蒙古库布其沙漠腹地的一家盐厂。在董事长王文彪开创的沙漠经济学的推动下,集团业务从最初的沙漠生态修复,扩展到生态环境修复、清洁能源、生态城、生态健康和金融产业五大核心产业。目前集团员工数量近万人,经营性总资产规模近千亿元,创造的生态财富近4600亿元。

此次亿利资源集团将总部迁往北京CBD地区,标志着亿利生态财富事业“库布其沙漠——中国——全球”的“三步走”战略成功实现。未来,亿利一方面将借助CBD核心资源,为集团业务向生态金融领域转型、打造数一数二的全球生态品牌而服务;另一方面将携全球领先的生态修复技术优势,在朝阳区建造生态公园,给CBD和朝阳区带来更多的生机和希望,成为CBD地区的标志性绿色风景线。

亿利生态广场落成仪式活动现场照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