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商贸流通企业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16-11-19 15:42:03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刘芳奇 杨洋  |  责任编辑: 王东海
关键词: 商贸流通,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企业模式,商贸流通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记者刘芳奇 杨洋)11月19日,第六届中国商贸流通企业发展论坛暨新常态下商贸流通企业商业模式变革与创新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本届论坛的主题为“新常态下商业模式变革与创新”,论坛由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北京物资学院校友会、北京物资学院商贸流通企业研究所、北京物资学院MBA教育中心共同发起举办。论坛邀请有关政府官员、行业翘楚、国内专家以及北京物资学院校友与会,共同就商贸流通企业商业模式变革与创新的核心议题进行探讨,探求商贸流通产业未来发展之道,促进商贸流通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北京物资学院院长王文举教授致开幕词,会议由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院长魏国辰主持。

图为北京物资学院院长王文举教授 刘芳奇 摄

图为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院长魏国辰 刘芳奇 摄

此次论坛还邀请了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李荷华、曲阜师范大学李学工教授、郑州鹏宇特钢有限公司总经理彭鑫、北京中储华通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郎艳霞、康果网联合创始人张婷婷等企业翘楚通过经验分享、讨论交流形式,对新常态下商贸流通企业的商业模式现状、未来面临的创新与变革,商贸流通企业服务便利策略、仿真研究,零售企业商业模式创新等主题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当前我国宏观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商贸流通企业商业模式经历着技术与市场的双重挑战,在目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商贸流通企业的商业模式正发生着深刻变化,商贸流通企业传统商业模式面临着价值主张单一、客户获取乏力等一系列问题,如何利用服务便利策略、基于资源优势进行商业模式变革与创新,恰是本次论坛召开的初衷,本次论坛的成果对于解决上述问题、帮助企业界理清变革与创新之路具有较强的指导价值与借鉴意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