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中国将公布第三批PPP示范项目 概念股表现活跃

发布时间: 2016-09-20 16:33:05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PPP,示范项目,概念股,个股方面,知情人士

阳普医疗

中国网财经9月20日讯 今日PPP概念股表现活跃,截至发稿整体涨逾1%,在两市中表现抢眼。个股方面,阳普医疗、蒙草生态涨逾6%;华夏幸福涨近6%;国统股份以及宏润建筑涨逾5%。

消息面上,据彭博新闻社报道,中国据称将公布第三批PPP示范项目。总投资金额约1万亿元人民币。知情人士透露,中国财政部已经选定了投资金额约1万亿元人民币(1500亿美元)的第三批PPP示范项目。知情人士称,在获得最终确定后,将公布这些项目。由于信息未公开,知情人士要求匿名。其中一名知情人士称,地方财政系统和有关部委共推荐了1000多个项目,财政部从中最终确定了516个示范项目。尚不清楚政府将提供多少融资。

据财政部网站公布的报告,第一批PPP示范项目总投资金额1800亿元人民币;第二批总投资金额6589亿元人民币。新的PPP项目将独立于国家发改委去年宣布的近2万亿元人民币的涵盖污水处理等多领域的PPP项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