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第十五轮巡视全部进驻 联系方式公布(表)

发布时间: 2016-09-14 14:10:22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党组织,领导干部,方式方法,从严治党,落实情况

中国网9月13日讯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根据统一部署,天津市委第十五轮巡视15个巡视组,已于近日分别进驻市委教育工委、天津广播电视台、市总工会、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等36家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市管国有企业及其合署、所属或关联的21家党组织,开展为期一个半月左右的专项巡视。

本轮巡视主要采取“一托二”、“一托三”和“一带N”的方式进行。巡视组将重点检查被巡视党组织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情况、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纪检机构监督责任落实情况、选人用人情况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同时,对反映领导干部其他方面的重要问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的问题线索也要了解掌握。

市委巡视组将联系所巡视党组织的实际,突出政治巡视重点,依纪依规、灵活运用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受理信访、抽查核实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情况、开展专项检查等方式方法,广泛听取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馈意见。

天津:第十五轮巡视全部进驻 联系方式公布(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