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HELLO小孩"走进河北赤城茨营子

发布时间: 2016-09-08 16:57:18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HELLO,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小孩,花椒,让我们荡起双桨

中国网9月8日讯(记者吴静)8月31日,在新学期开学之际,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携手乐瑞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多名爱心艺术家及花椒公司和爱心义工们来到位于河北赤城的茨营子九年一贯制学校,为450名孩子送上新学期爱的礼物。

清晨6:30,一行人驱车前往这个位于河北赤城县茨营子乡的瓦房沟分校。这里四面环山,只有一条小道通往学校的道路,交通很是不便。在途经4个小时后,终于到达瓦房沟村。刚进校门,当地妇联的主席和教育局局长就非常热情的前来迎接,伴随着领导的热情还有的是站在他们身后学生们投来好奇又欢喜的目光。

在简单的捐赠仪式结束后,孩子们排成整齐的队伍前来领自己的爱心套餐。不一会儿教室中就充满喧闹的声音,孩子们高兴的摆弄着爱心套餐里面的东西,将东西铺满了小小的书桌,只见有的挥舞着彩笔,有的玩起了魔方,有的吹起了口琴。

花椒公司和爱心义工们通过直播的方式让花椒的粉丝看到捐赠现场,在爱心义工们的带领下,孩子们齐齐的吟诵着诗歌,欢唱着《让我们荡起双桨》。直播激发起更多热爱公益的爱心粉丝纷纷点赞,并为孩子们刷爱的礼物。据花椒工作人员反馈,短短半个小时的直播,获得了近1万元的善款,同时也承诺将继续开展公益活动,带领更多热爱公益的花椒粉丝为更多留守、贫困儿童送去温暖与快乐。

活动同时要感谢徐文华、胡依仁、徐茂平、梁进青、侯传友、缪金元、王富强、马达飞、余丹9名艺术家的爱心捐赠,通过京东618爱心公益拍为贫困地区孩子们献爱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