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中心“童+365计划”公益项目温暖启航

发布时间: 2016-08-05 11:04:30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中国儿童,公益大使,公益项目,儿童早期

  中国儿童中心“童 365计划”公益项目温暖启航

  中国儿童中心启动“童 365计划”公益项目

中国网8月5日讯 昨日下午,中国儿童中心“童+365计划”公益项目(以下简称“童+365计划”)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儿童中心党委书记丛中笑、主任苑立新、副主任李忠明,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张亮、副秘书长曹军,北京听力协会会长万敏、常务副秘书长杨鑫利出席。

“童+365计划”由中国儿童中心主办、中国儿童中心老牛儿童探索馆、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北京听力协会承办的面向困境儿童家庭群体(如:自闭症、脑瘫、智障、听障、留守儿童)开展的公益项目。该项目将帮助365个困境儿童家庭来到儿童探索馆进行体验,以场馆全感官教育的理念和实践激发帮助困境儿童成长,同时提供专门的探索指南服务,以期培养其健康人格并呼吁全社会提高对困境儿童早期教育的关注和支持,增强困境儿童家庭幸福感,通过“集群效应”和“数据叠加”的方式,使儿童博物馆的先进理念惠及困境儿童家庭群体。

1   2   3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