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新星许魏洲为“回家的希望”代言 助力2016北马

发布时间: 2016-07-19 15:17:20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王玉莹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北马,公益,许魏洲,回家的希望,儿慈会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跑友热忱期待、素有“国马”之称的北京马拉松将于近期启动报名。中华儿慈会“回家的希望”项目组参与此次活动。公益新星许魏洲为“回家的希望”代言,助力2016年北马。

组委会及华夏幸福与15家公益组织共同发起“益呼百应”公益行动

    第36届“北马”以“益呼百应,为爱出发”为主题口号,将体育赛事与公益相结合。北京马拉松组委会7月18日在中国大饭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今年的“北马”比赛将于9月17日开跑,选手报名将于7月20日15:00正式启动。选手可通过官方网站或官方指定移动端报名端口[马拉马拉APP]参与报名。 按照组委会规定,报名者必须在2014年1月1日至2016年6月27日期间在6小时内完成过全马,或2015年1月1日至2016年6月27日期间在3小时内完成过半马。

    发布会上,组委会与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等15家公益组织共同启动了由华夏幸福冠名的“益呼百应”公益行动。“在北马今年总体的赛事规划当中,我们将重点发力公益,以公益为主题,打造中国最具公益色彩的体育赛事。”据赛事总监王简介绍,“今年所有的选手都将化身为公益跑者,选手报名时将首先选择自己支持的公益机构,组成15个大公益团队,然后根据团队平均完赛成绩以及线上拉票结果,综合计算出15个公益团队的排名,最终由所在公益机构按梯级分享由组委会及华夏幸福共同捐赠的100万元公益金。组委会希望通过这样的趣味设计推动更多的人参与和关注公益事业。”

   

    中华儿慈会“回家的希望”项目组将参与此次活动。公益新星许魏洲为“回家的希望”代言,助力2016年北马。据了解,“回家的希望”项目成立于2011年10月,致力于救助打拐被解救的困难家庭儿童。被拐儿童在被解救返乡后,身心俱受到严重侵害。被拐儿童家庭更是饱受失去及寻找孩子过程中带来的痛苦与折磨,很多家庭因此破碎,乃至倾家荡产。项目组以资金支持原生家庭重建为主,帮助被拐儿童重新融入原生家庭。同时开展儿童安全反拐宣传、反对人口贩运与保护政策研究、为民间打拐志愿者提供培训等活动。(王玉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