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之后又成争议焦点 里佐利是谁?

发布时间: 2016-07-08 09:16:37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综合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欧洲杯,里佐利,法国队,德国队,裁判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洲杯半决赛中,东道主法国队2:0战胜德国队,挺进决赛。然而,赛后被讨论最多的,却不是为法国队打进两球的格里兹曼,而是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意大利人里佐利。里佐利在上半场最后时刻判给法国队一个点球,被认为是赛场形势的转折点,事后根据录像判断,里佐利的判罚并无问题。但在比赛中,经常会出现“裁判认为法国队员没有犯规”、“裁判给了德国队员一张黄牌”这样被认为“不平衡”判罚,因此里佐利赛后被许多德国球迷声讨。有趣的是,两年前的世界杯决赛,里佐利也是在赛后陷入争议风波,那场德国队对阿根廷队的比赛中,里佐利给了被诺伊尔撞到的伊瓜因一张黄牌,又在阿根廷队落后的情况下迟迟不吹终场哨,被双方球迷一致声讨,“左右为难”。这位意大利足坛年度最佳裁判、2013年国际足坛年度最佳裁判,在大赛的舞台上,似乎总是会成为争议焦点。(图片来源网络)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