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扶贫国际论坛在京举行 郭卫民等出席

发布时间: 2016-05-08 17:06:36  |  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杨丹  |  责任编辑: 王振红
关键词: 知识分享,中国扶贫,减贫,南南合作,扶贫经验

 国务院新闻办副主任郭卫民在2016中国扶贫国际论坛上发表主旨发言。本届论坛的主题为“可持续发展目标下的中国扶贫经验分享”。

国务院新闻办副主任郭卫民在2016中国扶贫国际论坛上发表主旨发言。本届论坛的主题为“可持续发展目标下的中国扶贫经验分享”。中国网 杨佳摄影

中国网讯 2016年5月8日上午9时,2016中国扶贫国际论坛暨南南合作减贫知识分享网站开网仪式在京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为“可持续发展目标下的中国扶贫经验分享”。与会嘉宾将深入探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下的脱贫攻坚,推动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扶贫开发,分享中国的扶贫经验,帮助其他发展中国家从中找到适合自己国家的脱贫之路。

论坛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指导,中国国际扶贫中心与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联合主办,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和阿大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承办。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