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簋街的“鬼”》网络电影开机 李昊臻穿越古今变太监

发布时间: 2016-04-28 13:56:29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周兵
关键词: 簋街,北京宝亿传奇,网络电影

2016年4月16日,网络电影《簋街的“鬼”》系列《阴插阳错》与《红杏入宫墙》开机。《簋街的“鬼”》由北京宝亿传奇国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80后导演祝东宁、制片人耿大权、执行制片人张国强、总策划沈宏罡等作为影片主创团队,由李昊臻扮演男主角苟世雄、高晓菲扮演女主角红杏。

这是一部集搞笑、玄幻、惊悚、悬疑、励志、情感等多种元素为一体的网络大戏。本片现代故事从北京著名的簋街开始。当代青年苟世雄(男一号)意外被一根钎子戳中头部,“天眼”骤开,视觉竟可在今生和前世之间“无缝转换”。他发现的第一个惊天秘密就是:他的前世竟是个太监!而在明朝,他与另外三人曾被卷入了一场离奇的宫廷命案,并由此招致了一条“黑龙”的复仇。

谜底在簋街上一个叫“鬼串”的神秘饭馆揭开,苟世雄与小舅子胡高(男二号)在那里遇到了前世宫廷命案的另外三个当事者——国师刘一仙、文官赵胖子和武将潘胡子。面对“黑龙”的疯狂复仇,四人尴尬而被动地开始了一场囧态百出的屠龙战。一口古井,带着这四人穿越回了明朝。而在那里,又发生了一系列让人啼笑皆非、瞠目结舌的离奇事件,又由此引出了一个误入大明皇宫的青楼女子红杏(女一号)……

本系列将投入至网络视频平台,覆盖几大视频网站(或独播)的网友及新媒体电影爱好者。本片幕后制作班底专业且年轻,在演员配置上,力求颜值与演技并存,片中主演均毕业于中戏、北影等知名专业表演院校,再加上观众熟悉的资深演员加盟客串,更为本戏锦上添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