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达住宅创蓄电解决方案亮相日本科技展

发布时间: 2016-04-24 09:38:41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焦梦
关键词: 台达,日本,科技,节能,解决方案

 台达在“Techno-Frontier 2016”科技展上,首度对日本市场介绍集团过去十年积累打造的21栋绿色建筑。图为台达品牌长郭珊珊(右)与台达日本分公司总经理柯进兴(左)。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致力于全球电源管理与散热解决方案的台达集团近日于日本尖端科技展“Techno–Frontier 2016上,”展出因应创能、储能、节能三大趋势的高效率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可于紧急状况发生时提供住家约4小时电力的住宅创蓄电解决方案、以及全系列工业自动化产品,为客户提高生产力。

据了解,台达也首度对日本市场介绍集团过去十年累积打造、并在巴黎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1)成为各界焦点的21栋绿色建筑,展现台达长期于节能减排的实践与承诺。

台达日本分公司总经理柯进兴表示,台达集团2015年营业额达75.8亿美元,持续致力于为可持续发展的环境做出贡献,提供高效节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创新技术已广泛应用于全球各个领域。因应日本电力行业自由化政策,台达近期已开始运营设在日本的第一座自营太阳能光伏发电厂-“台达赤穗节能园区”,这座装置容量4.6MW的发电厂以台达核心电力电子技术打造,每年可为当地提供来可再生能源发电约490万度;台达也在日本为一栋约250户规模的宿舍大楼提供智能电表系统和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实现住宅区的智慧能源管理。

此次台达首度展出应用于住宅创蓄电的电池储能解决方案,此系统拥有5kWh电池容量和5.5kVA转换器输出量,可在紧急情况(如停电等)时,为电视、空调和冰箱等一般家电以储能供电约4小时;台达也针对日本市场推出完整的工业自动化产品线,其中备受瞩目的新产品包括:应用于高端自动化的大尺寸人机接口DOP系列,和体积小、性能佳的精巧型向量控制变频器M300系列,同时亦展出电源治理解决方案和食品包装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对能源效率和高生产力的需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