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问"青海拉面" 强调横下一条心打赢脱贫攻坚战

发布时间: 2016-03-11 08:25:06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习近平,教育脱贫,生态管护,审议,城乡教育

新华网北京3月10日电 3月10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青海代表团参加审议。

习近平问'青海拉面' 强调横下一条心打赢脱贫攻坚战

  青海团代表向总书记献上哈达,共话民族大团结

10日上午,习近平来到青海代表团参加审议。当总书记走进会场时,藏族、蒙古族、土族3位代表分别向总书记献上洁白的哈达,表达对党中央和总书记的敬意。习近平请他们转达对各族人民的祝福。审议中,几位少数民族代表就民族团结进步、促进城乡教育公平、实施精准扶贫等发言。习近平不时询问具体情况,强调多民族是我国一大特色,是我国发展的一大有利因素。要着力增强民族地区自我发展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尊重民族差异、包容文化多样,让各民族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团结和睦、共同发展。

1   2   3   4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