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低碳发展 五粮液获"中国绿效企业最佳典范奖"

发布时间: 2016-02-01 14:26:47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辛闻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五粮液 绿效 提名 低碳 旗舰产品

近日由世界环保大会(WEC)组织,国际节能环保协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主办的“绿色低碳发展变革力峰会暨国际碳金奖2015年度盛典”在北京召开。作为世界白酒巨头——五粮液因积极推动“绿色与创新、变革与发展”,荣获2015年度国际碳金奖之“中国绿效企业最佳典范奖”。

世界环保大会组委会认为,五粮液不仅酒香驰名中外,而且以低碳生态发展为理念,在资源节约和循环利用,安全生态,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引领传统制酒行业,走向节能环保的发展模式,成为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和推动者。未来的五粮液,要建设成为行业一流、国际领先,成为全球绿色低碳发展的排头兵,为中国与世界经济与环境的可持续发展,构筑起行业的最佳典范。

与此同时,作为五粮液酱香型旗舰产品,五粮液股份15酱(酱香型)已与世界环保大会组委会达成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为世界环保(经济与环境)大会的贵宾接待用酒。

世界环保大会

由联合国于2008年创建。至今累计共有近60个国家将近4000位代表出席了大会,国内外30多家国际组织和政府部门、专业学会、行业协会等曾参与组织了大会,共同见证了推进世界经济与环境可持续发展,构建人类生态环境与未来道路的绿色征程。

五粮液股份15酱

五粮液股份15酱(酱香型),简称15酱,命名源自其香型特点与酿产年份至今15年之意,是五粮液股份公司自1999年启动酱香型白酒战略以来的旗舰型产品,以高于国家标准的五粮液Q/JJJ0001S酱香型标准酿造,并于2015年秋季糖酒会召开之际,荣耀面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