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中国宏观经济分析与预测》报告(全文)

发布时间: 2015-11-23 10:07:49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刘元春 闫衍 刘晓光  |  责任编辑: 杨霄霄
关键词: 2015年 2016年 中国宏观经济 分析 预测 报告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11月22日,题为“探底进程中的中国宏观经济”的“中国宏观经济论坛(总第36期)”年度报告会在中国人民大学召开。

本次论坛上发布了《2015-2016中国宏观经济分析与预测》报告。报告称2015年下半年在各类“稳增长”政策的作用下改变了上半年宏观经济快速增速下滑的趋势,于四季度逐步趋稳。但由于外需持续疲软以及政策刺激效应的弱化,此番经济趋稳的基础并不扎实,宏观经济总体状况依然疲软。预计全年GDP实际增速为6.9%,基本完成了政府预定的经济增长目标。鉴于目前宏观经济的形势,报告预测,2016年GDP实际增速为6.6%,CPI为1.3%,其中个别季度GDP增速可能跌破6.5%。以下是报告全文。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