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经:石蛙赚钱顶呱呱

发布时间: 2015-09-25 16:24:27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致富经  |  责任编辑: 方青
关键词: 致富经 养殖 石蛙 财富 创业

八月,山林里的水流充沛。胡有恩告诉记者,这个季节正是寻找野生石蛙最好的时候。

胡有恩:它正好是吃食旺季,快要越冬之前它都要拼命找食物吃,吃到肥肥的,胖胖的越冬。

野生石蛙一般生长在山溪的石洞缝中,习惯夜晚出来觅食,所以寻找野生石蛙一定要晚上沿着水流找。但是这样的环境,往往还隐藏着另外一种危险。石蛙味美肉鲜,正是毒蛇喜爱的美食,然而,寻找的危险,不仅如此。

胡有恩:平衡。

记者:它青苔太多了,可能会滑。

胡有恩:这胶鞋不太会滑,你放心。

记者:我能用四个脚吗?

胡有恩:可以,沿壁,手扶着里面。

树干搭的桥下是悬空的山坳,漆黑一团,看不清到底有多高。明显的晃动让记者不敢向前。

胡有恩:走。

记者:有多高啊?

胡有恩:妹妹大胆地往前走。

记者:有多高啊?

胡有恩:你不要管多高。一层楼高肯定有的。

记者:一层楼。

不到两米的树干,记者走完已经满头大汗。

胡有恩:不错,不错,过来了。

这时候胡有恩才说了实话。

胡有恩:下面很高的石壁。

记者:你刚刚不告诉我。

胡有恩:告诉你你就不敢过来了。白天你绝对不敢走。看不见就看不见下面危险。

半途中,这两位跟着胡有恩学养石蛙的村民,打起了退堂鼓。胡有恩却坚持继续找,他说这次的探险,相关他几百万元的财富。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