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701名大学生“背起行囊”支教基层[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9-14 15:56:24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宋佳鸣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聊城大学 山东 支教 农村中小学 教师

2015年9月13日,山东聊城的大学生提着行李准备去基层开展支教实习工作。中国网图片库 宋佳鸣/摄

2015年9月13日,山东聊城大学701名实习支教生收拾行囊整装待发,他们即将赶赴农村中小学基层支教,以缓解农村教师短缺的难题。当日,教育科学学院、文学院、美术学院等5个学院的701名学生分赴莘县、临清、冠县、茌平、东昌府区、开发区、高新区、江北水城度假区等8个县市区的124所学校参加实习支教工作。

针对农村中小学教师短缺的情况,山东聊城大学派出一大批大学生赴农村支教,帮助农村学校解决燃眉之急。自2008年以来,山东聊城大学已经选派15批支教生,共有13个学院17个教师教育类专业的10000余名学生完成基层实习支教任务,支教地点涵盖了聊城市8个县市区的200余所学校,受惠学生达10万余人。

本网部分展示图片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