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尽洋相发羊财

发布时间: 2015-08-05 15:17:45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致富经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湖羊 养殖 烤肉 羊肉串 中间商 市场

上午9点,杨慈宾要把这些羊集中在一起。因为他要给这些羊办一件大事,就是给羊美容。很多羊一年也只能赶上这一次美容的机会,美容的第一项,给羊泡澡。

给羊泡澡,很容易就会被溅一身水,这是轻的,有时候羊一着急把杨慈宾的脸都蹬破过。

记者:挺难洗。

杨慈宾:有点难。有时候要两个人帮忙,找个人帮忙就(容易)洗。

这里面撒了药,驱体表虫的药。这样它在水里面泡一下,可以泡在皮肤上面,有的羊毛多,如果喷药的话喷不透。

杨慈宾给羊泡澡的时候记者注意到一个细节,杨慈宾一直抓住羊的脖子。这有什么讲究呢?原来这是怕羊去喝澡盆里泡身子的药水,所以给羊泡澡的盆也刚好只能放下羊身子。

杨慈宾忙得满头大汗,但他告诉我们,给羊泡澡必须选在夏天,不然羊泡完澡容易感冒。

泡完澡,可别急着跑,还有第二项美容项目,给羊美甲。

杨慈宾抓住了一只小羊就开始给它美甲。

记者:怎么判断它有没有(趾甲)?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