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毅夫:中国经济达到7%增长率是最理想的[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3-30 10:54:49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杨丹  |  责任编辑: 魏博
关键词: 林毅夫 增长率 资产管理业务 国务院参事室 首席经济学家

3月29日上午,2015年博鳌亚洲论坛“中国经济新常态”分论坛举行。中国网 刘颖颖 摄影

中国网博鳌3月29日讯(记者刘颖颖)3月29日上午,2015年博鳌亚洲论坛“中国经济新常态”分论坛在博鳌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主持人为新闻集团CEO Robert Thomson,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樊纲,国务院参事室特邀研究员、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保育钧,春华资本集团主席胡祖六,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高级研究员Nicholas Lardy,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名誉院长林毅夫,高盛资产管理业务前主席、首席经济学家Jim O'Neill参与讨论。讨论话题包括:中国经济的潜在增长率、宏观调控目标与方式的转变等等。

在论坛上,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名誉院长、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林毅夫表示,中国经济达到7%的增长率是最好的,最理想的。中国经济新常态集中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保持经济中高速增长,二是提高发展质量。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