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大坑下的财富玄机

发布时间: 2015-03-25 16:39:09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致富经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鱼池 冬捕 渔网 草鱼 白鱼

这里是泰来县半拉山马蹄村的一个鱼池。2月7日是丁甲勇举办冬捕的日子。凌晨四点,他就开始带领着工人凿冰眼。今天对于丁甲勇来说很重要,为聚人气,早在一个月之前,他就借助媒体组织了600多位消费者,10点钟到自己的鱼池来观看冬捕,现场买鱼。

丁甲勇:太厚了今年的冰得有1米多厚。

鱼池的冰层有1米多厚,打一个这样的冰眼需要十几分钟。在冰面下布一张40米深、200多米长的大网,需要打几十个像这样的冰眼。为了能10点准时起网,丁甲勇不敢有一丝懈怠。

早上7点,工人们开始打出网口,丁甲勇连忙赶过去。

丁甲勇:这块是啥,出网眼在这呢。大点这块。

在丁甲勇的指挥下,出网眼被凿成了一个直径1米2的冰窟窿。

丁甲勇:这些年,这个出网眼是最大的一个,因为今年好像出鱼量要大一点。七八万斤应该没问题。

记者:七八万斤没问题?

丁甲勇:保守地说应该是7、8万斤没问题。一会儿看结果吧。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